close

科威特駐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理事Nawal al-Fuzaia週二表示,儘管伊朗拒絕參與計畫,OPEC及非OPEC產油國仍有望在4月17日的多哈會議上達成凍產初步協議。

  此外,據外媒援引厄瓜多爾總統科雷亞的話稱,拉美產油國哥倫比亞、厄瓜多爾、墨西哥和委內瑞拉本週五將開會討論凍產或支撐油價的其他方法。

  6日歐洲交易時段,國際油價強勢上揚。時間6日16時55分,紐約及倫敦兩地近月原油期貨價格分別上揚3.06%及2.3%。

  當日,中東地區幾大基準股指也在早盤交易時段普遍走高。北京時間6日16時55分,沙烏地阿拉伯的Tadawul All Share股指上揚0.56%,卡塔爾QE股指漲幅0.38%,埃及EGX 30股指小幅走高0.01%,迪拜金融市場綜合指數漲幅則為0.1%。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