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日消息,有著“新興市場教父”之稱的鄧普頓新興市場集團主席麥樸思(Mark Mobius)週二稱,新興市場正處在轉捩點,逆轉在即。在市場經歷了四年來最嚴重的年度動盪之後,其言論釋放出樂觀信號。

  麥普斯在馬來西亞吉隆玻的演講中稱,隨著亞洲經濟增長,該地區“徹底反轉的潛力”巨大。而投資者減持新興市場令其“感到高興”。

  麥普斯稱,儘管存在對亞洲新興市場的“極度悲觀情緒”,但中國仍在書寫著“巨大的增長故事”,印度經濟仍在以“相當不錯的速度”實現擴張。

  麥普斯認為,馬來西亞林吉特被低估了28%,該國有著頗具吸引力的前景。

  麥樸思2月29日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因預計新興市場資產在臨近年底將反彈,該公司正在“非常有選擇性”地買入中國股票,並在所有發展中國家尋找撿便宜的機會。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