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時報》報導,在損失接近90%的價值後,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的女婿、對沖基金Eaglevale Partners LP聯合創始人馬克-梅茲文斯基最終決定關閉旗下希臘基金。投資者上個月被告知,Eaglevale Hellenic Opportunity將最終關門大吉,結束了一段不堪回首的經歷。

  梅茲文斯基去年2月在寫給投資者的信中表示,“他們對希臘局勢的預測是錯誤的”。而這個“錯誤”使2500萬美元的Eaglevale希臘基金在2014年損失了驚人的48%。

  但這並不是說規模更大的基金表現更好一些:截止去年2月,Eaglevale基金在34個月中有27個月在高水位線以下運行。我們確信,13個月過後,該基金在47個月中有40個月在高水位線以下。

  2013年,金融機構投資者曾將梅茲文斯基稱為“對沖基金業的後起之秀”。

  作為斯坦福大學的畢業生,梅茲文斯基在高盛工作了8年。2011年底,梅茲文斯基與高盛集團的兩位前同事Bennett Grau和Mark Mallon共同創建Eaglevale,以中央公園的一座橋命名。該公司在對沖基金圈內只是小玩家,共管理4億美元左右的資產。高盛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 行官勞埃德-布蘭克費恩(Marc Mezvinsky)是Eaglevale主要基金的投資人之一。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