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危機讓眾多俄羅斯老百姓的財務狀況捉襟見肘,不得不節衣縮食,但是這個國家的議員們卻沒有絲毫降低他們對鍾愛的高價美食的熱情,比如黑魚子醬。

 塔斯社上周五報導稱,俄羅斯魚子醬集團是俄羅斯議會的魚子醬供貨商,該公司董事長蘇爾塔諾娃介紹稱,他們產品的需求就沒有受到任何衰退的衝擊。

  “我們為國家杜馬和聯邦委員會供貨。我們的客戶都地位很高,他們並沒有減少訂單的數量。”

  他們的魚子醬銷售持續旺盛,蘇爾塔諾娃解釋說,那些能夠買得起100美元以上價格食品的人,受危機的影響要小很多。

  既然這些地位很高的客戶並沒有計畫減少在這種美味珍饈上的投入,這家魚子醬公司自然便在不景氣的經濟環境中獲得了亮麗的業績表現。

  “我們並沒有覺得危機有多大的影響,我們沒有裁員——相反,我們還一度人手不足,因為訂單的量太大了。”蘇爾塔諾娃如是說。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