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週四,布倫特原油期貨上漲41美分至每桶45.03美元,漲幅為0.9%。此前布油當日曾每桶漲超2美元一度到每桶46.77美元。

  美國西德克薩斯原油期貨上漲54美分至每桶44.32美元,漲幅為1.2%,當日最高價位每桶46.07美元。

  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表示,該公司已經上調了除美國外幾乎所有市場的原油價格。

  在所有品級原油中,面向遠東客戶的價格上升幅度最大。銷往該地區的輕質和中質油價格每桶將上升1.10美元,超輕質油價格每桶將增加1美元,重質油價格每桶將上調0.90美元,特輕質油價格每桶上升0.80美元。

  而銷往美國市場的特輕質、中質和重質油的價格則被下調了每桶0.20美元,輕質油價格未變。

  加拿大發生的一場不受控制的野火擾亂了艾伯塔省的石油生產。

  路透稱,大火已經迫使加拿大西部石油城鎮麥克默裏堡疏散88000人,並且已經燒毀1600棟建築。當局稱破壞還可能進一步加大。而能源公司表示,一些生產專案已經下線,也有季節性因素,石油日產能可能也將改變,這是阿爾伯塔省歷史上最大疏散撤離。

  加拿大是世界最大石油生產商之一,也是美國石油進口來源之一。連鎖反應除了加拿大石油企業外還可能迫使從美國或沙特進口更多石油。

  而利比亞戰鬥不斷升級也讓布倫特原油價格難以下降。利比亞東方和西方政治派系之間的鬥爭已經阻隔了貿易巨頭嘉能可的運輸。

  的黎波里(利比亞首都)的石油官員警告該國的石油產量將下降120000/每天,如果班加西的對手東部政府成立,將進一步阻止油輪的運輸。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