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4月FOMC會議聲明宣佈維持利率不變,符合市場預期。聲明撤銷了關於全球事件對美國前景構成風險的內容,同時指出美國經濟喜憂參半。美股短線走高,刷新日內高點,美元短線沖高後回落。

  週三,美國能源資訊署(EIA)公佈的數據顯示,截至4月24日當周,EIA原油庫存增加199.9萬桶,高於預期的增加150萬桶。庫欣地區庫存增加174.6萬桶,創2015年12月以來新高。此外,汽油庫存也大幅高於預期。數據公佈後,美油回吐早盤超2%漲幅。

  週三,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3月成屋簽約銷售指數環比上漲1.4%,超出預期的環比上漲0.5%,達到110.5,創去年5月以來新高。美國成屋簽約銷售指數已連續第19個月同比上漲。

  NYMEX交投最活躍的2016年6月WTI原油期貨合約在北京時間4月27日22:30分一分鐘內成交15875手,大量賣單使WTI原油短線下跌近50美分。原油:昨日原油整體白盤走勢還是非常符合筆者的預期,亞盤長時間的橫盤註定日內走勢將會再次模仿近期原油的運行軌跡,歐盤的拉升再次證明了筆者魏實金道的思路正確的。昨日看空油價的夥伴應該大部份都被套單,直到晚間EIA庫存數據呈現出雙利好後,油價沒有順勢上漲反而走出一波下探44美元的走勢之後才錄得支撐反彈,給了足夠的時間以 及空間讓持有空單的夥伴離場,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大量賣單促使WTI原油短線下跌,好在沒過多久油價便回歸到技術面看漲的走勢中。

   從昨日收線情況來看,原油的多頭能量依然保持著良好的發展態勢,晚間的一波拉升突破了45美元的防線,並在收線前成功站上了45美元,可見多頭的趨勢已經 開始愈演愈烈。後市動態我們還是看一波上行然後在考慮佈局長線的空單,日內操作筆者魏實金道建議,當前先關注45美元一線支撐,若亞歐盤還是持續橫盤整理 果斷做多,目標看40-50點利潤空間。美盤前上方給到46美元可以看一波短空,利潤看30-40點,回踩45.50附近果斷做多,支撐看45美元。下方 若對44.5形成突破反彈45美元附近介入空單操作,止損45.4美元,目標下看44美元即可,反手可看一波短多。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