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彭博報導,Lacker在北卡羅來納州威爾明頓講話中表示,鑒於通脹加速向2%回升,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所預計的“從容程度有所下降、但依然漸進的”加息步伐很有可能仍是適宜的。

  Lacker說,“未來具有不確定性,我和其他人都不能給出明確答案”將以多快速度加息;不過,“隨著時間推移利率將上升的理由是明確的”。

  FOMC的聯邦基金利率預期只是“預測,並非承諾”,政策需要依據形勢 而定的本質至關重要;恰當的政策路徑取決於經濟如何演變。

  Lacker認為,就業、消費支出繼續增長的前景看起來不錯;勞動力市場變得更加強勁;家庭領域“健康”。經濟產出和就業增長今年可能持續;消費支出應會強勁。短期內實際GDP增長速度可能接近2.1%,足以推動就業繼續增長以及失業率下降。

  Lacker表示,美國的中期前景從12月份以來並沒有實質性改變。通脹今年應當會“相當接近”目標。美國和其他主要經濟體的貨幣政策分化的可能性增大;他個人對政策前景的評估已經考慮了政策分化因素。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