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4月11日據外媒報導,在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成員國和其他產油國即將在卡塔爾首都多哈開會討論限產以遏制全球供應過剩之際,伊拉克3月份將原油產量提高至升至455萬桶的創紀錄水準。

  據媒體報導稱,這個OPEC第二大產油國上月的原油產量從2月份的446萬桶升至455萬桶。該機構通過電郵發布聲明稱,伊拉克3月份原油出口量從2月份的323萬桶升至381萬桶。

  本月17日,OPEC成員國和俄羅斯等其他主要產油國將在卡塔爾首都多哈開會,作為支持油價的一種嘗試,就可能凍結原油產量作出決定。

  伊拉克石油部發言人Asim Jihad早前表示,伊拉克支持沙特俄羅斯、委內瑞拉和卡塔爾2月份達成的將產量限制在1月份水準的協議,但是沒有確認伊拉克是否同意凍結自己的產量。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