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3月30日芝加哥農產品市場小麥、大豆和玉米期價30日全線下跌。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5月合約收於每蒲式耳3.6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分,跌幅為1.61%;小麥5月合約收於每蒲式耳4.64美元,比前一 交易日下跌12.75美分,跌幅為2.67%;大豆5月合約收於每蒲式耳9.0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美分,跌幅為0.76%。

  天氣預報顯示,乾旱的美國大平原西南部小麥產區未來半個月內將迎來降水。這一消息緩解了市場對美國小麥生產的擔憂,30日小麥期價大幅回落。

  美國能源資訊局當天公佈的數據顯示,截至3月25日的一周,美國生物乙醇日均產量環比略有下降,而生物乙醇庫存上升逾2%,目前的庫存水準比去年同期高約12%。這一消息對玉米消費構成較大利空。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