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聯合早報網報導,隨著創紀錄推高房屋按揭利率,導致需求下降,進而引發抑制性監管措施出臺,澳大利亞最大城市悉尼的房屋價值在截至12月的一個季度出現七年來的最大跌幅。

  週二發佈的政府統計數據顯示,悉尼住宅房地產指數當季下跌1.6%,為13個季度來首次下跌。不過,根據3月1日發佈的CoreLogic Inc.最新數據,悉尼房價今年前兩個月已經出現復蘇。

  彭博社報導,之前,房價飆升至紀錄高點引發按揭利率上升並促使按揭條件收緊,嚴重損害購房者的購房能力。這種形勢下,澳大利亞一線城市未來房價 升幅料會有限。統計局數據顯示,自2007年年底以來,悉尼房屋價值已經累計攀升約70%,墨爾本房屋價值則增長了大約50%。

  根據週二發佈的數據,一線城市房屋價值在截至12月的一個季度總體上漲0.2%;這些城市內總計960萬套住宅的總價值增加316億澳元,至5.9萬億澳元。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