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export1458626493274.jpg

318日金石資本位於檳城的辦事處正式開業。這是金石資本在馬來西亞的金融市場發展三年之後,所設立的第二間辦公室。而此次辦公室坐落在檳城,一直以來檳城是一個金融活躍的地區,而金石資本基於檳城市場佔有率的成長速度高於吉隆玻,越來越多的客戶希望我們在檳城本地擁有辦公室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金融服務需求。
    此次進駐只是一個開始,與金石資本一樣在檳城設立有辦公室的券商還有幾家,金石資本將通過越來越好的服務來進一步提升檳城的市場佔有率。

mmexport1458626496396.jpg
    檳城辦公室也有著與吉隆玻截然不同風格。此次選址在濱海的Maritime Suite大道,並將辦公室打造成Club形式的想法,也是為了讓用戶與用戶,用戶與公司之間的溝通能夠更加輕鬆,愉快。
    金石資本作為一家充滿活力,不斷走向成熟的金融公司,從基因上是一家由技術和產品驅動的金融公司。依託互聯網技術,潛心將金融服務與移動終端結合,為客戶提供更簡單易操作的交易平臺,並不斷優化產品種類,從外匯到海外大宗商品,一直致力於為廣大的客戶提供更多優質的金融產品。

mmexport1458626501595.jp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