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東部時間3月13日晚間,CNBC發起了一次讀者線上投票:誰是最可信的央行銀行家?印度拉詹第一周小川並列第三。據報導稱美國聯儲主席耶倫和印度央行行長 拉詹,風評似乎要好很多。耶倫因為其前瞻導引而受到讚揚,而拉詹則更是被視作穩定了盧比匯率,遏制了通貨膨脹的民族英雄。今年早些時候,因為在市場劇烈波 動時保持沉默,周小川行長的表現再度引來了強烈的不滿情緒。周小川的風格就是保持低調,他是將自己的沉默作為一種針對投機想法的防禦武器。

  英國的卡尼最近不得不正面面對指責和質疑的聲音了,因為他的傾向性太過明顯——他太過熱心地支持政府的反脫歐立場,就脫歐後銀行業可能遭遇的麻 煩發表高調警告。日本央行的黑田東彥就不必說了,在信誓旦旦表示自己不會動用負利率之後一個月就食言而肥,而且負利率政策還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截至當地時間晚20時34分,共有近300位讀者參與了投票,各位央行行長得票比率為:

  1、印度央行行長拉詹 39%

  2、美國聯儲主席耶倫22%

  3、中國央行行長周小川英國央行行長卡尼 13%

  5、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9%

  6、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4%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