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媒報導,日本讀賣新聞社日前實施的一項輿論調查結果顯示,安倍內閣的支持率連續兩月出現下滑態勢。此次調查與上月的調查相比,其支持率更是下跌了3個百分點,再度跌破50%的水準。

  據報導,日本讀賣新聞社此次調查是於本月4日至6日在該國全國範圍內實施的。結果顯示,安倍內閣支持率為49%(上月調查為52%),不支持率上升4個百分點,為40%。

日媒分析指出,導致安倍內閣支持率下滑的最大原因,是國民對於安倍經濟政策的不滿。其中,高達78%的受訪者表示“對於經濟景氣的回復毫無感覺”。

  此外,有47%的人對於安倍內閣的經濟政策感到不滿,這一數字比上月調查上升了3個百分點。而對安倍內閣經濟政策表示“好評”的比例為39%,為迄今為止最低。

  日媒還分析稱,如果安倍內閣支持率繼續下滑的話,可能會影響其所領導的執政黨在今年7月舉行的日本參議院大選的選情。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