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週二(3月1日)表示,幾個觀望中的產油國已經同意參與凍結原油產量計畫,因為非洲、拉丁美洲以及波斯灣的產油國都對加入協議感到樂觀。
根據俄羅斯國家新聞通訊社“塔斯社”的報導,在參加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與該國能源企業高管的會議後,能源部長諾瓦克宣佈生產量占全球73%的國家已經達成初步協議。 
諾瓦克指出,凍結原油產量的做法會被證明是有效的,即使伊朗表明不會參與。
限產會議於上個月在多哈舉行,俄羅斯以及一眾歐佩克成員國都有參與。俄羅斯和委內瑞拉提到,他們計畫在3月中召開一次廣泛會議,以擴大凍產協議的範圍。
諾瓦克指出會談將繼續討論如何監測凍產計畫的執行。他們的目標是將原油價格穩定在每桶50-60美元,因為價格太高的話會再次出現供過於求的狀況。
產油國都傾向於將出口量限制在1月份的水準,以利於提振自2014年中以來已大幅下挫的油價。被視為歐佩克實際領導者的沙烏地阿拉伯石油部長納伊米(Alial-Naimi)說,直接減產的法子走不通,因為產油國之間不能互相信任。

歐元兌美元
  日內震盪下行的概率大,維持空頭的思路不變。
黃金
  下跌至重要承壓位,觀望為主,等待突破信號發生。
原油
  維持做多的思路不變。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