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稱,洲際交易所(ICE) 正在研究競購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LSE)的競爭方案,以試圖打破LSE與德意志交易所集團合併從而創建一傢俱有主導地位的歐洲交易所運營商的計畫。

  據此前報導,德意志交易所和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正為合併作第三次努力,若成功合併,歐洲將誕生一個規模近300億美元、能與美國競爭對手抗衡的重量級交易所。此次交易發生在英國退歐之爭升級之際,但分析認為,協同效應和成本節約是推動合併的主要因素。

  新的交易所將足以與美國紐交所、洲際交易所等抗衡,後者在比利時、法國荷蘭葡萄牙以及英國等也有業務。

  在去年10月,德意志交易所和中國外匯交易系統已經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旨在連接兩國市場,開發新的產品。根據協議,雙方各自持股50%的合資企業將建於德國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