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五即將公佈美國非農數據,同時各國PMI等經濟數據也將密集出爐。我們可以從經濟數據中對全球最新經濟動向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也為各國政府最新金融政策提供依據。一月份的非農雖然就業人數不及預期,但薪資數據和失業率數據卻雙雙好轉,說明美國勞動力市場復蘇的基本面未變,而此次2月的非農系列數據,將為美聯儲未來決定政策行動的時機提供重要借鑒。自從去年12月底加息以來,美聯儲官員在何時再度加息的問題上雖然意見不一,但卻反復申明“加息取決於經濟數據”,而年初至今美國經濟的疲軟,以及美元的走強,使得市場預計,美聯儲今年3月加息的可能性已經非常渺茫。
 歐元兌美元與我們的判斷一致,保持空頭的思路不變,止損在1.1000一線。
 黃金重要的阻力位撐住,多頭思路不變,觀望以確定具體的進場點位。
 原油日內窄幅震盪的概率大,觀望為主。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