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2月24日 國際評級機構穆迪24日將巴西主權債務評級連降兩級,從投資級別的最低檔Baa3降至垃圾級的Ba2,評級展望為負面,不排除未來有可能進一步下調的可能。目前,國際三大評級機都已將巴西的主權債務評級連評級調為垃圾級。

  穆迪表示,下調巴西主權債務評級基於兩個方面,一是政府債務占國內生產總值比例過高;二是動盪的政局阻礙經濟的恢復。

  此前,2015年12月,惠譽宣佈,將巴西的主權信用評級從“BBB-”下調至垃圾級別的“BB+”,評級展望“負面”,意味著還有可能進一步下調。

  據巴西中央銀行2月18日公佈數據顯示,在2014年經濟僅增長0.15%後,該國經濟去年衰退了4.08%。這一統計結果,比金融市場估計的負3.71%還要差。這是自1990年以來巴西經濟表現最差的一年。

  在國際三大評級機構中,標準普爾已於去年9月率先將巴西主權債務評級降至垃圾級,並在上周將巴西評級再度下調一檔。惠譽於去年12月摘除巴西投資評級。兩大機構對巴西的評級展望均為負面,理由都是:動盪的政局和緩慢低效的調整政策。

                                                                                                                                                   來自:和訊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