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經濟新聞》週三(224)報導,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主席榊原定征(Sadayuki Sakakibara)講話稱,日元匯率過高,恐將對企業利潤產生直接影響。

榊原定征在新聞發佈會上講話稱,如果到3月底日元匯率還保持在當前水準,那麼將對企業利潤產生直接影響,因為屆時許多企業會進行財務結算。

2014年,身為日本纖維行業重鎮東麗公司董事長的榊原定征接替任期屆滿的米倉弘昌出任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會長。

本經濟團體聯合會是日本最大的商業遊說團體。經團聯因在日本經濟界的老大地位,以及對於日本政界的影響力,其會長素有財界宰相之謂。

週三,美元/日元連續第二個交易日走高,最低下探至116.62。日元曾在211日升至110.99,創下自201410月以來最高水準。

                                                  来源:FX168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