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歐元上周受CPI數據影響突破向上但並沒有突破前期新高,短線歐元還是比較疲軟基本面不支持歐元走高,重點關注歐洲數據,本周歐洲利率決議是重點,利率決議之前歐元震盪為主,今日短線回調低多為主。

 

今日操作建議:1.1435區域低多,止損1.1390,目標1.14751.1498區域

 

 

XAUUSD

 

黃金短線上行遇阻後回調,但美國CPI數據不如預期提振黃金突破高點,回調日內低多為主,早盤待價格回撤到1230可以考慮多一次,止損點放在1225即可,亞盤能否突破不是關鍵,關鍵是下午的行情能不能延續強勢,向新的高點邁進,今日日本休市沒有數據所以行情震盪上漲的可能性比較大,回調低多為主。關注122325區域強支持。

 

今日操作建議:回撤至1229附近做多,止損1225,目標1234,1238,切記帶止損

 

 

USOUSD

 

原油,上周五下探了45.8-45.9的強硬支撐,即使晚上過山車式的震盪行情,但依舊沒有打破這個關鍵支撐,還是以此作為支撐位置繼續看上升原油今日短線還是震盪向上為主,重點關注全球數據,週五美國CPI數據不及預期加息預期回落利好經濟,原油油反復震盪收高,短線原油油回調仍然是低多為主。

 

今日操作建議:46.60附近做多,止損46.10,目標47.1047.60

 

a658c385d7705765faab061d67c79993.jp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