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UUSD

 

昨天基本面紐約黃金期貨出現天量成交,短短一分鐘成交達到了180萬盎司,龐大的規模超過了芬蘭整個國家的黃金儲備,交易員稱這可能是“胖手指”,即錯誤的交易指令導致。上周黃金企穩1240開啟上漲,日線連陽保持這完好的上漲形態,最高反彈1259美元,我們在昨天的周初分析中也提到,如果黃金突破不了1264一線,本周黃金還是做空:【操作】周初分析及建議 週一行情清淡 美指技術性下跌 非美黃金或將反彈,但是昨天基本面突發影響,一分鐘跳水20美金,吞沒前面所有漲幅,隨後行情也並沒有出現大幅反彈,那麼可以確定的是這次突發事件已經改變了行情走勢,瞬間變盤,市場永遠是對的,那麼我們只應順應市場,今天跟隨市場順勢做空,上方阻力在1246美元一線,操作上以做空為主。黃金要做多除非1235支撐有效並且不破位,切記!!

 

今日操作建議:1247附近做空,止損1251,目標12421237

 

 

EURUSD

 

 

歐元短線反復震盪基本面不支持歐元走強,只能是技術性的上漲為主,但這種沒有持續性昨天歐洲盤上沖後美國盤再次打壓向上收盤收陰線,今日反彈高空為主。

 

今日操作建議:1.1201區域做空,止損1.1245,目標1.11561.1120區域

 

 

 

USOUSD

 

原油昨日走的是區間震盪行情,最低下跌觸及42.60美元一線,隨後原油並沒有延續下跌,下探回升走了一個過山車的行情,現在價格又回到43.0美元上方,日線再次收陽,短期來看原油走勢處於大跌之後的修正走勢,反彈修正或震盪修正,修正完畢還將繼續下跌,今天關注上方阻力在44.30美元一線,今天以區間操作為主。42.6-43.6區間震盪。

 

今日操作建議:42.70區域低多,止損42.20,目標43.0043.65區域,突破43.65區域才能打開向上的空間

 

a658c385d7705765faab061d67c79993.jp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