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美國向敘利亞發射了60枚戰斧式導彈,槍炮一響,黃金萬兩!原油和黃金應聲上漲,今天的非農的市場情緒和風頭全部被這則消息所覆蓋,今天的避險的黃金,日幣,原油都是輕易不要做空!輕易不做空!!!不做空!!!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EURUSD

 

歐元昨日正如預期1.0690受阻向下運行,昨日收陽柱。從圖形來看,歐元下跌力度在減弱,整體在下方區間震盪整理,今晚有非農數據公佈,前期思路不變,在1.0570沒成功下破前,建議低多歐元。

 

今日操作建議:1.0600區域做多歐元,止損1.0550,目標看向1.0700,再看向1.0780和1.0800區域

 

XAUUSD

 

今天一早習大大還在和川普美國向敘利亞發射60枚戰斧導彈,正所謂槍炮一響,黃金萬兩。因為基本面,所以行情一瞬間走完而已。今天早上黃金和美日行情都非常漂亮,圖形最標準。從目前圖形來看,黃金後市還要繼續上行,成功上破1264後,上方目標1285區域,黃金萬兩。黃金今天繼續看漲,另外今天將公佈非農數據。

 

今日操作建議:1261附近多,止損1256,目標1267,1275

 

USOUSD

 

原油上漲,中長線持續上漲中,石油的上漲近期更多的是因為數據轉好,同時也是因為美國的攻擊敘利亞導致的石油緊張格局上漲,石油中長線維持上漲變,短線回調後低多為主。

 

今日操作建議:51.86區域低多,止損51.40,目標52.30、50.98區域

a658c385d7705765faab061d67c79993.jp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