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RUSD

今日亞盤,歐元兌美元短線快速拉升,日內最大升幅超過0.5%,高點暫時定格在1.0539,歐元多頭站穩1.05關口上方似乎志在必得。12月份會議紀要顯示,美聯儲的鷹派口吻有所軟化,導致美元指數高位回調,包括歐元在內的非美貨幣受到不同程度托舉。技術上,交投於1.0430區域的短期底部限制了歐元的回落幅度,1小時MACD運行在零軸上方,紅色動能柱持續放量,多頭趨勢強勁,日內逢低做多為上策。

今日操作建議:1.0448多,止損1.0408,目標1.05001.0560區域

XAUUSD

黃金在美聯儲會議記錄公佈後保持漲幅。昨日收陽柱,上方重點關注1180區域強阻力,若受阻力會小幅回調,技術上,交投於1157.30區域的短期底部限制了金價回落的幅度,1小時重重均線多頭排列,相對強弱指標RSI仍處於50中位線上方,MACD紅色動能柱也在放量,日內低多為主。因為快逼近1180一線,所以今天暫時沒有短線交易策略,長線多單可繼續持有。

USOUSD

油價昨日上漲近2%,因美國原油庫存下降,且有跡象顯示全球主要原油出口國將遵守本周生效的減產協議。昨日美元指數觸及14年高位,拖累油價從18個月高位回落。此外,俄羅斯的12月石油產量持平在近30年高位附近,利比亞國家石油公司的一位官員周日稱,12月該國石油產量從約60萬桶/日增加至68.5萬桶/日,減產協議的功效仍存在不少疑慮,EIA之前建議高位做空。

 

 

a658c385d7705765faab061d67c79993.jp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