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79365348780767.jpg

月是故鄉明,情在中秋濃。秋風送爽!為了傳承中秋的團圓真諦,GSCFX 金石資本特別推出金秋點石成金,豪禮送不停伴你賞月!即日起至2016915-930日,凡GSCFX 金石資本新老客戶開戶併入金,達到要求後就能獲得可取贈金或相應禮品。

本次贈金禮包以餘額方式存入您的交易帳戶。

您在注資之後,請聯繫您的專屬經紀人告訴他您的姓名,MT4帳戶。我們會在您注資後的第一時間把您的贈金禮包放入您的交易帳戶。

附注:

1.本次活動僅限於亞太用戶,而且每位客戶只享受一次贈金。

2.獲得贈金後完成表格內所要求交易量即可選擇提現或者領取獎品。

3.您只有在北京時間9150點到93024點之間可以享受此活動。

4.本活動截止時間為12312359分,屆時若沒有滿足交易量,贈金扣除。金石資本將不對贈金扣除所產生的任何影響負責。

5.本贈金禮包在活動時間內,可作為保證金使用,可抗風險。

6.在您沒有完成規定交易量前的任何撤資或者資金轉移操作,都將被視為自願放棄本次活動。

7.本次贈金活動不與金石資本其他贈金活動共用交易量。

8.在任何時間,金石資本有權取消該活動,而已參加此次活動的用戶,將不被影響。

9.如金石資本懷疑某位活動參加者可能濫用或者企圖濫用該活動取得盈利,或者存在不誠信行為,我們有權撤銷該客戶的贈金、獎品等。如果情節嚴重,我們會臨時或者長久取消該客戶的活動資格,甚至停止對其進行服務,並註銷其帳戶。

10.活動贈金在沒有完成規定交易量之前屬於金石資本所有。

11.在您入金時,銀行可能會收取手續費。客戶在入金時,必須把扣除的手續費考慮在內,我們只以最後到賬金額作為參加活動的資金。

12.基金帳戶不參與此類活動。

13.外匯交易及其他金融品種交易存在一定風險。客戶在入市之前應該清楚地認識到可能面臨的各類風險。參與此類贈金活動,並不能作為您參與外匯或其他交易的激勵因素。

14.最終解釋權歸金石資本所有。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