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鎊跌至31年低點、金融市場動盪之際,英國留歐派將矛頭指向了脫歐派的投票宣傳。

  留歐派人士指出,脫歐派宣稱的擺脫歐盟後,英國經濟會蓬勃發展、安全程度提升、拿回移民問題控制權等種種承諾是對選民的誤導。

  《衛報》稱,保守黨內部脫歐派領軍人物、倫敦前市長鮑裏斯·詹森已經開始拉攏一些留歐派人士,似乎準備競選黨魁、繼而拿下首相之職。

  此前報導,詹森曾稱,只要英國還留在歐盟,政府就無法減少移民湧入。

  他的盟友、司法大臣邁克爾(Michael Gove)也曾表示,為脫歐投票會讓移民湧入數量2020年之前出現下降

  歐洲議會議員丹尼爾·漢南則公開強調,坦白說,如果人們認為他們投票後再也不會有來自歐盟的移民了,那他們會失望的。

  英媒稱,脫歐運動者以移民問題為基石,以勞動力、資本、商品和服務自由流動等方面宣傳反對歐盟。因為自200410個新成員國加入歐盟後,已經有大量東歐和南歐人湧入英國找工作。

  然而,迅速減少移民湧入規模的承諾正在被淡化。

  據BBC報導,前內閣大臣利亞姆·福克斯迫於壓力改變了口風:對公投前說過的許多事情,我們或許都要重新思考。

  留歐派憤怒地宣稱,脫歐派依靠資訊誤導乃至欺騙手段取得了勝利。

  諷刺的是,網上廣泛傳播的一張英國《金融時報》的圖表顯示,在英國某些經濟對歐盟依賴極嚴重的地區,投票支持脫歐的比例反而更大。

  IHS全球視野的分析師稱,英國進入了二戰後最不穩定的時期,英國民眾需要強有力的政治領導者和具有凝聚力的政府。而英國貿易面臨的嚴峻挑戰,不是僅僅一個計畫就能完成的。

 

QQ截图20160120142225.png

arrow
arrow

    gs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